前一阵有人给我私信挂了个在【】圈还蛮多粉的画手,我記得這人以前关注过我,因为首页没人知道她也就没咋理,偶尔瞎翻看图觉得乍一看去有点不爽因为和我畫風有那么些形似,但是细看觉得基本功也不差也没太注意了。直到后来基友把她图贴给我问我这个人是不是在学我,我看了一下,这个勾线和上色以及后期贼像我另一个基友,但是型还是有点像我,我每次不注意画错的(面部)结构她好像也经常错。后来去翻这个画手相册,了不得,去年三月还在学我手绘风格,七月就在学蝶or胡闹太太,10月左右差不多在学缸太,9~11月就在断断续续学k太了(雖然其他不说但是有张图上色真是像),今年开始勾线和上色学我那个基友,今天一看新图哇觉得那個脸那個表情我好像画过一毛一样的。然後老烟听我说了之后去翻这个画手相册發現这货入【】圈前畫風和现在差了十万八千里。但说句实话,这个画手也确实是屌,比那几个对着原图抄結果我們发现了笑了好几天的强多了,畢竟她学每个人都学得特别像,导致我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自己的畫風了。
总而言之。
倒不是反对学畫風,只是这个就像我自己琢磨多年,搞了个加辣版大肠包小肠,雖然喜欢吃的人不多但是回头客不少,結果你在和我同一条街上也有样学样开了个店,偶尔也卖卖这条街上老板卖的小吃,雖然老板们都知道妳配方不正但是吃的人不在乎这个。作為大肠包小肠店的店老板,我内心不爽总是可以的吧。
而且你看到其他店老板本尊不会觉得特别尴尬吗。

2017-04-06 23 40
 
评论(23)
热度(40)